提前招生代码1390        高考招生代码:1692                      

多年来,扬州市职业大学一直非常重视国际合作交流,20062月组建国际交流学院,先后与法国曼恩大学、美国海蓝社区学院、加拿大圣克莱尔应用艺术与技术学院、英国西伦敦大学、韩国大邱大学和釜庆大学等31所大学建立了校际友好关系,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0多个。2017年启动留学生培养项目,先后招收来自15个国家饿300多名留学生。学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多方拓展,与东盟、非盟、葡语系国家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构建政校企合作平台。历年来,入选全国中国-东盟职业院校双百旗舰计划,也是省级国际化平台江苏美国职教联盟江苏一带一路人才培养职教联盟成员建设单位。

学院秉承“稳定项目、提高质量、彰显特色”的办学目标和“重礼仪、重语言、重技能”的人才培养目标,在经历跨越式发展之后,格外注重内涵建设。一直坚持强化教学的中心地位,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开展工作;学院强化语言教学,聘用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中外教师任教;重视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狠抓教学常规和教学管理;积极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较强,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由于中外合作办学成绩突出,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表扬,省市多家媒体对学院办学特色予以专题报道,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强。

2010年度被评为江苏省外事工作先进单位,2011-2012年度被评为江苏省教育国际合作交流先进学校,2017年被评为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被扬州市公共外交协会授予“十佳会员单位”。

【联系人】 沐老师13773502929    陆老师15995111526  王老师15358460028   张老师15295704349

        ***15301455518    冷老师18805275777

【电  话】0514 87697077

 【学院网址】http://sie.yzpc.edu.cn/

 【招生QQ群号】364285385

 【招生咨询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扬州市职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图书馆8楼809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