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院简介

  土木工程学院是扬州职业大学重点发展的学院之一,师资力量强。现有教职工54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及高级工程师15人,博士5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教师93%;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3人,江苏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3人,扬州市中青年专家3人,扬州“英才计划”培育对象3人;结构工程师、设备工程师、岩土工程师、建造师等执业资格21人。

  学院现开设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四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500余人。学院建有6000㎡的中央财政支持的土木工程实训基地,建有江苏省建筑新材料新技术研发中心、扬州市建筑新材料研发平台、扬州市节能减排公共服务平台、扬州市废弃混凝土循环利用工程技术中心、扬州市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基地、扬州职大-江苏扬建数字化建造技术中心等产学研平台。

  学院的课余生活丰富,有团委学生会,还有建筑BIM,建筑识图CAD和建筑力学人生规划学生社团,有篮球队、足球队以及辩论队等团队。所有这些社团组织,为锻炼莘莘学子的组织、协调、沟通等能力,提供了锻炼舞台。

校园风貌

学霸面对面

运动会

扬州马拉松比赛志愿者

   二、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152984623890514-87697118

  学院网站:http://tmgcxy.yzpc.edu.cn/

  招生咨询QQ群:136295409微信公众号:土实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