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扬州市职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应用英语专业!

    应用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本着“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高等职业教育办学定位,本专业毕业生就业面向涉外旅游、涉外酒店、国际会展、教育培训机构、外经贸机构或企业、国际文化交流等相关行业企业或社会服务机构,从事英语导游、涉外酒店服务、涉外文秘、商务助理、会展接待、英语培训及管理等岗位。

    师资力量雄厚,教师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丰富,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50%以上,所有教师具有研究生学历。教学硬件条件优越,有多媒体语言实训室5间、同步录播综合语言实训室1间、同声传译实训室1间、云网络情景模拟实训室1间、语言实训室4间,和旅游局以及多家旅行社,星级酒店长期合作,拥有众多优质的校外专业实训基地。

    为了提升学生学历层次,一方面,我们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名校合作“专接本”项目,另一方面,为学生开辟了“专转本”绿色通道,鼓励学生毕业后转入省内本科高校继续深造。

    来吧!我们共同努力,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