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造价工程师之门,成就工程管理职业理想!扬州职大工程造价专业欢迎你!

该专业主要从事工程一线的工程造价管理、施工管理等工作,成为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工程招标代理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企业中的造价从业人员、主要岗位是造价员、招标员、材料员、资料员等,工作几年后参加行业认证考试可取得国家职(执)业注册资格,可以担任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等。

★ 优势特色

办学积淀深厚:近20年的办学历史,累计为社会培养毕业生达3000余人,校友中既有意气风发的造价咨询公司老总,也有精通业务的造价工程师,还有战斗在一线的造价咨询人员。

师资实力强劲:进入工程造价专业,迎接你们的是精神饱满、爱岗敬业的老师,他们既有省333高层次人才和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还有市中青年专家和市英才计划培养对象,他们既是教授、副教授,也是资深的造价工程师。

办学特色鲜明:“以赛促学”是工程造价专业传统优势,我们每年为大家组织专业术语听写大赛、工程造价基本技能大赛。此外,你们还有机会与其他学校同台竞技,参加全国广联达算量计价大赛、江苏省工程造价技能大赛、江苏建筑识图与江苏省装饰技术应用等大赛

  ④实训条件优越:工程造价专业实训教学条件可是一流的,既有实用的建筑构造实训室和广联达算量计价实训室,还有技术先进的施工技术仿真实训室和BIM5D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