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项目和标准

咨询部门:财务处

咨询电话: 0514-87697070老师

◆收费项目

★学费  我校收费执行省市物价部门核定的项目和标准。除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提前招生、对口单招、中职注册、高考统招、高考注册、3+2项目、外省招生中的相同专业学费标准一致(详见学费标准)。

★体检费          73/

★军训服装费      106/

★教材费           按学生实际领取教材情况以班级为单位结算

★公寓住宿费       1000/·学年(6人间)、1200/·学年(4人间)。公寓型宿舍每生每年享受80度电和40吨水补贴,超出部分需由学生自已缴纳。 

★公寓用品        学生在迎新系统中按自愿原则预约订购,报到时现场购买。

★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费   待新生到校后依自愿原则另行收取 

 

缴费方式

咨询部门:财务处

咨询电话: 0514-87697070老师

建行扬州邗城支行: 0514- 87867025

◆缴费方式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学生报到时必须清学费及有关费用。

★学费缴费方式有二种:微信服务号平台自助缴费和银行代扣。

建议新生关注“扬州职大财务处”公众号,绑定学号后用微信支付方式缴费。

学校为每位新生办理了建行龙卡,并随录取通知书邮寄。

学生在学校“迎新系统”正式开放后可自助缴费或将学杂费存入银行卡待扣。

★新生如需走读,最好采用自助缴费方式,并于入学七日内至学校相关部门(涉及学院、学生处、宿管处)办理好走读手续。

★【特别提醒】

新生收到建行龙卡,务必在60天内携本人身份证至建行任意网点激活龙卡,如遇未满18周岁暂时无法激活银行卡的情况可采用自助缴费方式缴费,待年龄达到后再行激活。

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请采用自助缴费方式缴纳助学贷款不足部分即可,生活费请务必存到另外的卡上,避免误扣。

◆建行龙卡缴费操作

建行龙卡是学校委托中国建设银行为学生办理的,个人信息已预先录入学校收费管理系统。龙卡主要用于学校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缴纳、学校奖助学金的发放,同时可方便您日常存取款使用。中国建设银行在学校明月湖校区北区设有自助柜员机,日常使用非常便捷。

★初始密码为:955330

★收到龙卡后,请学生立即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建行任意网点柜面修改密码(自助区不能修改)。修改密码即为激活龙卡,龙卡激活后方可正常使用。新密码由六位阿拉伯数字组成,请牢记修改后的密码,并注意保密。

★龙卡保管应注意防潮、防强磁场、防灰尘、防弯折、防密码泄露等,不要和身份证、手机及磁性物质等放一起。

★如果银行卡遗失,请务必先拨打电话95533,办理口头挂失,然后持本人身份证到建行任意网点办理挂失及补卡手续,届时学生凭学号登录扬州职业大学智慧校园系统(htttps://cwurp.yzpc.edu.cn)或关注“扬州职大财务处”公众号变更绑定建行新卡号,具体操作详见“扬州职大财务处”公众号微刊《扬州职大学生自助缴费流程》。

2023级新生制卡失败及银行代收委托授权失败的说明.docx

扬州职大学生自助缴费流程.doc

2023学年学生缴费指南(新生)2023.8.2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