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有我,我必建功。三十三载建工志,五千学子鲁班情。欢迎莘莘学子来明月湖畔共谱建工新篇章!

随着装配式建筑与信息技术运用于建筑工程,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建筑技术的革新,急需大量新型技能型建筑施工管理人才,加入建筑舞台未来蓝图由自己绘制!

   主要培养建筑工程的项目组织、材料检测、质量验收、施工管理等高级技能型人才,主要岗位是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造价员、材料员、测量员、资料员等,工作几年后取得国家职业注册资格,可担任土建工程师、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等职务。

★ 优势特色:

   ①办学积淀深厚:33年的办学历史,累计为社会培养毕业生达7000余人,校友的身影活跃在全国建筑业战线,有的是叱咤风云的建筑企业老总,有的是独当一面的项目经理,有的是负责技术的项目工程师!

   ②师资实力强劲:进入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迎接你们的是精神饱满、爱岗敬业的老师,他们既有省333高层次人才和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还有市中青年专家和市英才计划培养对象,双师型教师高达93%以上,他们既有丰富教学经验,又有深厚的专业知识!

   ③办学特色鲜明:进入专业学习阶段,我们实行的是“双导师”制!如建筑材料课堂有一个学校老师给大家讲专业知识,还有一位企业工程师给大家演示实验过程,你以前经历过吗?我们还与特级资质企业合作由企业赞助学费和奖学金的邗建班、扬建学院!

   ④实训条件优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有很多实训环节,我们已为大家建成国家级土木工程实训基地,如果你们对创新创业感兴趣,我们的江苏省建筑新材料新技术研发中心会为大家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