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已连续35年招生。

  教学和师资力量雄厚,本专业有专兼职教师24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10人,高级职称14人。发表SCI、EI、北大中文核心等论文50余篇,各级课题40余项,发明专利15项。2019和2015年两次被评为“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教学团队”,2020年被评为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同年入选江苏省高水平专业群。近几年,学生在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石油化工是我国的支柱产业,与国民经济的方方面面密切相关,同时与我们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也息息相关,每年石油化工行业的人才缺口高达100万,历届毕业生供不应求。我专业毕业生的主要去向为扬州、泰州大市以及苏南、南京、浙江、上海等地区的化工及相关企业,深受用人单位欢迎。毕业后的收入能够傲视专科所有的专业。我院还与省内知名企业开展订单班、现代学徒制试点等项目,保证学生的优质就业。

  企业对学生工作能力的满意度达到90%以上,很多毕业生迅速成长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骨干;此外,花园式厂房,DCS操控,现代化自动工厂,生活设施先进便捷……这样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还犹豫什么呢?欢迎广大学子选择化工专业!欢迎有家国情怀的学子选择化工专业!

 

实训室实习照片

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顶岗实习

   

江苏飞翔化工集团“订单班”招聘照片

校企双方为“订单班”学生发放企业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