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扬州市职业大学对口单招二批次报考指南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6034

· 


一、学校概况

扬州市职业大学是一所全日制综合性公办高等职业院校,由原扬州市职业大学、扬州教育学院、扬州环境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和扬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合并而成,办学史可追溯至1906年的高邮师范传习所。

学校占地1100余亩,校舍45万㎡,现有教职工1200多人,专任教师968人,其中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的教师745人,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71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425人。现开设17个大类,74个专业,几十年来,已培养毕业生25万人。学校与10多个国家的高校友好合作,建有7个中外合作办学和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现有留学生200多名。

二、志愿填报条件

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基本条件,参加对口单招报名和体检,且未被对口单招本科或专科第一批次录取的考生方可填报专科第二批次志愿。

三、录取办法

1.凡符合我校专科二批志愿填报条件的江苏考生,通过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我校志愿。

2.我校根据考生的思想品德表现、文化、技能等学习情况参考中职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综合评定后择优录取。对有统考成绩同分考生的录取办法:在录取时,对总分相同的考生,按其专业技能成绩由高到低排序。

3.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在考生申请,学校审核后,我校优先录取:

①获校级以上(含校级)技能比赛表彰的考生;

②具有职业技能证书的考生或思想品德有突出表现,经所在学校特别推荐,并经我校招生领导小组认定的考生;

③参加对口单招文化统一考试且成绩达到2021年对口单招专科第一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

说明:欲获得优录资格,符合第①、②条要求的考生,均须在填报志愿前,携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我校招生办公室申请认证。符合第②条要求的考生申请,学校审核认证通过的数量,原则上不超过该科目组公布计划数的30%。符合第③条的考生,无需提供任何材料,成绩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提供。

2021年我校对口单招(专科第二批次)招生计划一览表

院校代号

专业代号

专业

专业方向

科目组

计划数

学制

学费标准

1390

01

测绘地理信息技术


15_计算机应用

25

5300

1390

02

现代物流管理


19_市场营销

25

4700

1390

03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23_汽车

25

5300

1390

04

室内艺术设计

艺术设计

21_艺术

10

6800

注:最终招生专业和计划数,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