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职业大学2022年提前招生专业技能测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8167

 1.专业技能测试采用考生自行录制专业技能展示视频,上传到指定系统,学校组织对技能展示视频进行专业评分。

 2.技能展示视频内容分为A、B、C三个模块。

  A语言能力测试:要求普通话较好,吐字清晰,语音基本准确,语调无明显缺陷,语速适中,表达流畅,有感染力。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120MB,分值:35分。

  B音乐素质测试:要求音准良好、节奏准确,有一定的表现力。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80MB,分值:35分。

  C舞蹈动作测试:要求动作协调流畅,节奏处理准确、有节奏感,有一定的表现力。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80MB,值:30分。

  3.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拍摄完3个视频,并及时上传到对应模块,若传错模块,后果自负。每段视频时间不超过2分钟、不低于1分钟,视频命名:考生身份证号+(语言/音乐/舞蹈),视频格式MP4。 

 4.考生在拍摄每段视频时,不得出现个人信息不要佩戴口罩考生整个面部必须出镜,考生没有出镜或面部不全的不予评分。上传的视频必须音频和视频画面同步。

  5.专业技能测试题本发布时间2022年3月21日上午9:00,视频上传时间 截止到2022年3月25日下午17:00,逾期未传者,后果自负。下载专业技能测试题本和上传视频网址:https://examinee.yzpcedu.cn/

  6.考生须遵守教育部和省考试院关于诚信考试的相关要求,遵守考试纪律,不得舞弊或协助他人舞弊,学校将对录取考生复查身份,如果发现违规舞弊,将取消成绩,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招生咨询电话:0514-87697000

   考务咨询电话:0514-87697105 转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