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职业大学2023年提前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2215

考试时间安排

1.综合素质测试:笔试——4月2日上午9:00—11:30(考试时长150分钟)。

 专业技能测试:面试——4月2日下午1:30考生进入指定候考室候考,抽签决定面试次序,下午2:00开始面试。

2.2023年4月1日下午15:00后,考生可自行前往扬州市职业大学西门(国展路)熟悉考区情况(凭准考证进入校园)。

3.4月2日(考试当天),考生可由学校东门(润扬路)、西门(国展路)进入校门,上午7:10后考生即可进入校园候考。

Tips:参加专业技能测试(面试)的同学记得下午1:30前到达候考室。

来校路线

学校东门(润扬路)无法停车,步行、公交出行考生可正常进入。送考车辆选择从学校西门(国展路)接送考生,所有车辆需遵守交通引导,考生就近上下车,车辆即停即走,避免影响交通秩序。

学校东门(润扬路),步行可进入


学校东门


学校西门(国展路),车辆接送请导航至此门,即停即走


学校西门。Tips:送考车辆请有序停放。送考家长可选择在国展路等周边道路,以及附近国展中心、会议中心生态停车场、京华城、星耀天地、Rmall全生活中心、五彩世界等停车场停车。


考场分布图






饮食及休息场所

参加专业技能测试(面试)的考生中午候考前可在学校映月学术报告厅(靠近教学区北门)休息。

考生可外出就餐(周边设施便利,餐厅很多,地图搜索附近餐厅即可)、在学校生活区学生食堂就餐(学生第一食堂、第二食堂均可就餐,可以在线支付)或自行携带午餐。

如果考场在崇思楼,向西走一小段就能看到映月湖的湖滨小路,之后沿着小路向北走即可到达映月学术报告厅;如果考场在崇文楼,向东穿过映月广场即可到达。


映月广场


映月学术报告厅


映月广场向北走,即可看到地下通道入口;穿过地下通道,欢迎来到校园的生活区!继续沿着主路直行,你会分别看到第二食堂和第一食堂,这两个餐厅都可以通过在线支付方式用餐哦!

地下通道


第一食堂二楼“网红餐厅”,欢迎大家光临

温馨提示

1.来校过程中,请注意保护好人身和随身财产安全,同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2.请注意携带好准考证、身份证、面试通知单,报到时需出示。

3.建议考生携带黑色签字笔(至少2支)、2B铅笔、橡皮、尺子等考试必备的文具,确保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区域候考。

4.请认真阅读《笔试考生须知》,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5.请认真核对《准考证》所有信息,特别是外语考试语种是否正确。

6.如在“提前招生考试综合平台”注册、缴费、打印准考证过程中遇到困难,请在平台上联系技术人员解决。

7.如有需要,请致电0514-87697000(招生咨询电话)、0514-87697105转8002(考务咨询电话);考生入场时段内可前往学校西门传达室联系招就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