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提前招生报考提醒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感谢你选报扬州市职业大学。

我校今年提前招生阶段计划招生2600名。截止38日下午17时,我校提前招生第一轮报名人数为3558人。相关报考提醒如下:

1.预计312日左右会发布校测相关安排,请及时关注官微、招生官网和招生咨询官方QQ群动态信息,做好缴费、打印准考证等工作。

2.预计315日下午3时后开放看考场(以具体通知为准),请关注天气、交通等信息,认真备考,做好参加校测的相关准备。

3.特别提醒:(1)我校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及个人开展报名收费、办理培训等活动;(2)官方招生咨询群以《2024年扬州市职业大学提前招生章程》公布为准,未开设此外任何新生QQ群、微信群,请同学们注意个人信息安全,不要随意加入所谓的新生群、提前招生群、开学通知群、资料群、材料墙等,谨防被骗;(3)招生录取遵循章程,公平公开,不存在所谓的包过名额,若考生掌握或发现非法招生代理、办理各类卡片等信息请及时向我校招生办反映(0514-87697000),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扬州市职业大学招生办

202438